旅游>>省内资讯

沧州、衡水、廊坊市民白石山游览半价

2017-09-09 10: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至20日,白石山景区推出金秋优惠活动,沧州、衡水、廊坊市的市民可享受白石山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原价150元/人,现价75元/人,本人凭当地有效身份证件可参与活动。

    金秋若有十分美,定有九分在白石。白石山又到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峰林巍峨、云海翻滚、红叶似火、绿松如翠、黄叶如金,仿如天空打翻了油彩,画出了一幅华丽的山水巨作,一入眼就叫人舍不得移开视线。最不可错过的是白石山秋天的红桦林,秋风袭来,枝叶婆娑,桦叶随风飘落,踏着满地金黄的桦叶,仿佛置身于童话王国之中。

    红桦树是世界罕见的古树种,枝干挺拔,树皮深红,象征着爱情火热而圣洁,自古以来就被称为“爱情树”。在白石山海拔1600米—2000米之间,生长着万亩红桦林,由于特殊的海拔高度和地理位置红桦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红、黄、绿等色彩交替。据悉,白石山红桦节将于9月16日正式启幕,活动持续到10月26日,期间景区将陆续推出 “旅游达人登白石山赏红桦”“千人穿越红桦林”等精彩活动。届时广大游客在白石山可观奇峰、赏红桦、品秋韵,尽享白石山童话般的秋天。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