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走京南看小镇丨京南体育小镇:萌芽中的世界攀岩之都

2017-09-08 20: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9月5日至8日,来自中央、省级重点网络媒体、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和自媒体人士组成的百人采访团,围绕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深入保定市精品旅游环线进行采风,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生动地宣传保定旅游发展、生态建设与整改提升等方面的新成就、新面貌。

走进京南体育小镇,在攀岩馆记者们驻足不前,这里有世界最高、亚洲赛道最多、体积最大的人工单体攀岩馆,引来大家阵阵呼声。京南体育小镇是此次旅发大会重点项目之一,小镇融合了新加坡新镇开发、产城一体、绿色建筑的理念,除了中国登山训练基地,小镇的主要建设项目还包括绿色食品产业基地和现代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未来五年内还将陆续建成全民健身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康体公园、滨水娱乐设施、亲自活动基地、青年体育运动基地等,除了可以承接国内外专业攀岩赛事,还给普通市民提供了体验多种户外极限运动和亲自健身娱乐项目的运动休闲场所。

建成后的京南体育小镇将以特色体育为产业为主导,以体育休闲旅游、户外运动赛事及训练、文化展示、户外运动装备研发制造、体育商贸、健康养疗六大板块为核心,打造京南地区“体育+旅游”双产业导向的小镇,成为中国唯一、亚洲最大、国际一流的综合性户外运动中心与体育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