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清明上河园持续火爆,精彩不断!

2017-09-04 10: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雨驱散了暑期的炎热,取而代之的是初秋的凉爽,这个时节,特别适合出去旅游,放松身心。在古都开封,有这样的一座园子,再现了《清明上河图》,把大宋王朝诗意般的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刚刚过去的暑期,游客爆棚这个园子就是大型宋文化主题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

夜游节目不断升级,持续引领游客关注

暑期的热潮还没完全褪去,9月1日起,清明上河园又推出了夜游新节目。《汴河情景再现》,该剧目再现了一千年前的大宋汴河漕运盛况,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演出现场掌声雷动、好评如潮。

《迎送新酒》,该剧目基于《清明上河图》中的酒文化,在收获的季节里,整个巡游队伍满怀着生活的豪情,穿越在大宋繁华都市里,喜庆热闹的场面感染着每个人,为游客带来激情及狂欢!

《大宋·东京梦华》持续火爆

极具吸引力和震撼力的《大宋·东京梦华》自2008年公演以来,就一直深受游客们的喜爱。8月份更是创下了单月收入破千万元大关的纪录!《大宋·东京梦华》始终坚持以打造“国家精品演艺”为终极目标,不断丰富演出内容,不断地对灯光、舞美、声效、场景等方面进行 调整和提升,使其名副其实的成为夜游开封的一张名片!

品鉴厚重魅力开封,必赏《大宋·东京梦华》!

天高云淡风正清,正是出游好时节,清明上河园邀您来畅游开封,共品大宋繁华!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