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中国旅游特色小镇论坛暨天津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在津举办

2017-09-04 09:5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由天津市旅游局主办,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和绿维商学院承办,以“搭建资本平台、助力特色小镇”为主题的“中国旅游特色小镇论坛暨天津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李卫宁出席论坛并致辞,天津市旅游局局长阳世昊出席。天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桂明发布《天津市旅游投资重点项目》,精选包装推出了10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2400亿元。

论坛设置了主题对话环节,由绿维文旅集团董事长林峰主持,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袁英华、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原副局长白津夫、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洪、首清奥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陈琨麟等就旅游特色小镇的创新模式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现场举行了天津市重点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杨柳青庄园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1959·四季方舟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项目等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近两百亿。

 

会上还举行了《旅游小镇开发运营指南》新书首发仪式。各区分管旅游的区领导、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旅游特色小镇、旅游项目单位,以及国内知名旅游投资商、运营商、服务商和装备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旅游特色小镇开发运营培训会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