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迎全运文明旅游手绘地图》走进2017旅博会 “文明之花”扮靓津城

2017-09-04 09:59:49 来源:北方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火热开幕,《迎全运文明旅游手绘地图》也随着文明旅游志愿者一起走进了这场参展企业700余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预计参观观众近30万人的综合性、国际化旅游盛会。

活动现场,文明旅游志愿者积极做好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工作,通过讲解文明出行礼仪并赠送文明旅游宣传品,强化市民和游客对文明旅游的关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和参展商的驻足观看。在现场游客王阿姨看来,文明旅游的宣传现身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特色很明确,影响力和宣传面也很广,并希望通过这种高效直观的方式将文明旅游的新风尚真正传播出去,传播到每个津城市民和来津游客的心里。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