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一带一路”出精彩 独特旅游资源尽在旅博会

2017-09-04 09: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自举办展会以来
共汇聚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
展示海外旅游目的地的风土人情
独特旅游资源和产品
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原汁原味的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13_副本.jpg

今天是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展的第二天。其中N4展区是“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到底是哪些地方?展的什么呢?让我们慢慢来一探究竟……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17_副本.jpg

2015年旅博会期间,“一带一路”+旅游随着“一带一路”主题馆的首次亮相逐渐进入大家的视线中,现场推出的多条“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特色旅游线路,比如,探秘楼兰,去罗布泊阿尔金山科考,驾车横贯塔克拉玛干沙漠等,都为人们出游提供了新选择。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20_副本.jpg

而在2016年旅博会期间,“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中“一带一路”地区的特色旅游路线更是广受人们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28_副本.jpg

在今年旅博会“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中亮相的是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展馆。“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不仅仅带来了众多特色旅游路线,还带来了很多的本土旅游商品,在现场进行展览和销售。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40_副本.jpg

在该展馆内,来来往往的市民有很多,前来参展的国际友人吸引了许多市民的注意。而更引人注目的是在展区内摆放的商品。越南的沉香、俄罗斯食品(干巴条)、印度的羊绒、缅甸的翡翠、泰国泰凰乳胶枕、津巴布韦手工木雕石雕、伊朗的哈桑地毯等等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31_副本.jpg

比较稀有的异域美食处驻足的游客较多,在俄罗斯食品展区内,所卖的干巴条吸引了许多游客,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很多市民前来品尝,现场气氛火爆。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36_副本.jpg

很多游客借着旅博会的契机,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土人情,为今后出行做准备;也有很多市民围绕着国际商品兜兜转转,这里有很多比较稀奇少见的商品,平时在国内很少看见。旅博会的举办为市民开阔眼界提供了机会。 

微信图片_20170902105126_副本.jpg

“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的展览也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进一步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