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香河旅游频道今起上线 成首家登陆河北新闻网的县级旅游局

2017-09-01 10:52:5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香河县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负责运营的香河旅游频道9月1日起正式在河北新闻网开通上线。至此,香河县旅游局在新媒体营销宣传上完成了一网、一微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延展了旅游宣传半径,从微信全覆盖提升为网络全覆盖。网页设计以清新的黄色为主色调,象征着香河旅游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欣欣向荣的市场活力。频道分为政务资讯、聚焦香河、畅游香河、文化香河、荷香香河五大板块,成为香河旅游及文化集中对外展示的重要平台。河北新闻网将依托自身媒体优势和技术优势,为香河旅游频道提供频道规划、技术开发、运营维护、大数据分析、新媒体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助力香河旅游实现跨越式大发展。

页面效果图

在香河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旅游局以创建全域旅游为统揽,紧紧围绕县委“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目标,在塑造旅游品牌和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不断创新,香河旅游微信公众号多次在河北省、市县级旅游微信综合排行榜名列前茅;在全省县级旅游局中率先在北京鸟巢举办旅游推介;推出中国香河荷花节、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等一批品牌节庆活动。香河县旅游局始终致力于将文化融入旅游产业创建之中,在保护和传承推广香河旅游文化方面下大力气,在河北省首届“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中,“香河肉饼”被评为“不得不品的十大特色美食”,“香河国安第一城庙会”被评为“不得不享的十大休闲体验”。全局上下解放思想,撸起袖子努力干,2017年1-5月份接待游客约187.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约36395.66万元,各项数据显示全县旅游业发展取得很大进展,旅游实力得到极大提升。

香河旅游依托自身区位优势,立足京津市场,不断在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中摸索创新的发展路径。香河旅游频道上线开通,是县域旅游与权威媒体的一次协作与共赢,旅游频道丰富了河北新闻网的内容,满足了网友对旅游资讯的需求,同时,香河旅游借助河北新闻网的品牌影响力,打造香河旅游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信息载体,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内涵,必将为创响“运河驿站,荷香香河”旅游品牌,将美丽幸福新香河创建成为京津周边独具魅力、功能完善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