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这个暑假,五十余万游客嗨翻清明上河园

2017-08-28 11: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暑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从目前接待游客的状况来看,这个暑假清明上河园的游客接待量将超过五十余万人次,人数将再创新高!景区开展的三大主题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特别是夜游项目的推出及《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的加场都有力地拉动了暑期游客的出行!

“消夏纳凉”清明上河园,暑期经典,惊喜不断!

清明上河园园内绿树成荫,并在主干道设置清凉雾森,为游客带来一丝清凉!景区精心打造的近百场演出剧目,如《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王员外招婿》等精彩演出看不完;暑期推出的“消夏纳凉版”特色清爽系列演出和互动游戏,如大宋水枪大战、清凉喷泉、激情快闪等轮番上演,在游园过程中更有绿豆水、西瓜免费相送,让游客惊喜不断,笑声连连。

夜游清园,创新提升,越夜越美!

7月8日起,夜游清园惊艳启动。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光雕展的映衬下,清明上河园如梦似幻。变脸、飞斧、打碗、顶坛等民俗绝活让游客感受到了浓郁的民俗魅力。魔术表演、小丑气球、水鼓表演、激情乐队、特色舞蹈,推铁环、打陀螺、抖空竹、推独轮车、挑挑担等,都是夜游清明上河园备受欢迎的项目。更有清明上河园打造的大东京夜市,各类小吃种类齐全,深深的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从“御林军大战吃瓜群众”到“花样西瓜啤酒赛”,从“传统晒豆糁比赛”到“西瓜雕刻比赛”,从“大宋版鸭王争霸赛”再到“大宋版王者荣耀争霸赛”,均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烈追捧和交口称赞。

《大宋·东京梦华》加场演出,引擎暑期旅游!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自公演以来,以较好的品质、梦幻的场景、较高的口碑使得节假日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景,为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服务,在8月份的每个周六进行了加场演出。8月26日当晚接待人数创公演十年以来的单日新高!品鉴厚重魅力开封,必赏《大宋·东京梦华》。暑假虽然已经“余额不足”了,但是没关系!亲爱的宝宝们,暑假过完“十一”小长假就要来啦,菊花文化节也将要开始了,秋天可是开封最美的季节呢,我们在清明上河园等你哦~~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