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白沟国际贸易港助力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

2017-08-17 09:19:20 来源:白沟新城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彩色的线条,欧式的建筑,透着独特的国际风味,这就是白沟新城精心打造的中国白沟国际贸易港。白沟新城是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承办地之一,中国白沟国际贸易港是市旅发大会的重点建设项目。

中国白沟国际贸易港

中国白沟国际贸易港位于白沟新城东一环,装修工程于今年7月正式开工。据现场人员介绍,整个白沟国际贸易港设置行政管理服务区、特色出口商品展示区、外贸综合办公区、文化娱乐休闲活动区、跨境电商工作区五个区域。整港设计以契合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为思想,利用主题雕塑表达具体空间环境意义,以“纽带、飘带”的形式贯穿整个空间形式,象征“一带一路”贯通世界,以主题相应颜色的组合设计达到整港的文化提。并且,通过不同颜色的设计彰显一带一路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五通原则、梦圆中华,天下大同的意志和精神。

截至目前,主要来自北京、天津、浙江、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等地区的78家企业已全部入驻,经营品种涉及鞋帽、卫浴、装饰品、皮草、机械配件、家纺、玩具、家具等众多产品以及外贸服务企业和电商服务企业。现在,贸易港外立面彩色装饰基本完成,行政管理服务区的国际贸易服务中心、中国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8月底全部装修完毕。

未来,白沟国际贸易港将打造成白沟乃至河北地区最大的外贸出口聚集地,依托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政策优势以及紧邻雄安新区的重要区位优势,不断促进白沟市场转型升级,为保定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增添商贸旅游特色,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