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安福打造特色农业旅游 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2017-08-15 19:34: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龚云飞、见习记者甘文敏报道:近年来,安福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注重农旅结合,掘金特色产业,大力打造特色农业旅游发展,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大力推进乡村休闲游、健康养生游等新业态,让全域旅游发展更有活力、更具实力,更富有魅力。

    走进安福科隆农业(江西省科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看到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独特的农业体验,使得游客赞不绝口。科隆农业坐落在著名爱国民主人士民盟创始人之一罗隆基的故里、国家级生态村——车田村,是一座集农业观光、休闲垂钓、采摘游玩、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型大公园、大花园、大菜园、大果园、大乐园。

    据悉,科隆农业园内设有10000平米的超大规模“高标准智能温室玻璃大棚”,大棚内规划设计有“育苗区”“科技研发区”“生态餐厅”“珍贵花卉展销中心”“果蔬超市”“阳台农业、屋顶农业展示区”“农耕文化展示区”等区域。游客身临其中,不仅可以领略当地的传统农业文化,感受现代农业新奇特的蓬勃生机,还可以体验采摘采购的乐趣,品味安福地方特色美食。

    科隆农业还设有“农业观光旅游休闲中心”,规划为花卉种植区、生态果园、珍贵景观苗木种植区三个区域。其中花卉种植区是一座独具现代园艺风格的花卉公园,园内会根据不同的季节种植适宜生长的鲜花,一年四季姹紫嫣红花香四溢,是婚纱摄影、婚庆典礼的不二去处。日前,由波斯菊、流花菊、百日草等花卉打造形成的50亩“花海”正式对外开放。

    此外,科隆农业的“生态果园区”现已种植12种特种水果,包括有火龙果,美国紫樱桃,大红樱桃,金丝枣,大红石榴,布朗李,冬枣,金太阳杏,凯特杏等。届时,游客在游览之中可观赏采摘,品尝及购买。还有“人工湖”“现实版QQ农场”“人工沙滩”“烧烤区”等新项目正在建设中。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