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之传统晒豆糁比赛评出结果啦~~

2017-08-08 09:1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开封日报社、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及清明上河园联合主办的开封市传统晒豆什儿制作比赛在清明上河园落下帷幕。经过主办方代表和餐饮专家联合组成的评委组评定,10位晒制豆什儿高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7月19日,开封市传统晒豆什儿制作比赛在清明上河园四方院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20余名民间高手一决高下。为保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豆什儿现场制作完成后,主办方统一封存,并由专人负责,全程视频监控,在清明上河园四方院统一进行晒制。经过十余天的晒制和初步筛选,共计18名选手晒制的豆什儿最终进入评比环节。

8月7日,在清明上河园孙羊正店评比现场,按照主办方煸炒豆什儿要求,孙羊正店厨师长戴可嘉对待评豆什儿现场统一煸炒。由开封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阳、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忠山、清明上河园副总经理张增群、中国烹饪大师、开封市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第一楼副总经理王海波组成的开封市传统晒豆什儿制作比赛评委组,分别对晒好的豆什儿及煸炒后的豆什儿进行了细致打分,评委打分主要考虑色泽、味道等因素,现场评分过程历时约80分钟。

经评委组评定,来自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刘影获得一等奖,酱小宝馍菜汤马三波、禹王台区李文莲、龙亭区于慧泉获得二等奖,王婆酒家牛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单新梅、鼓楼区张红、禹王台王素芬、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俊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徐玉花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主办方随后将电话通知获奖人领取证书、奖品。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