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鄱阳湖景区大手笔征集广告语

2017-07-25 11:47:14 来源:经报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1.jpg

    本报南昌22日消息(钟华 记者喻轶涛)近日,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携手江西首家省级旅游B2C电商平台“土驴网”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景区广告语。

    此次广告语征集活动参与者可在8月25日前,通过关注“土驴旅行”或“江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递交自己的文案创意。活动设置了入围奖20名和入选奖1名,凡参与活动并成功入围的粉丝可获得1000元的奖励,一旦录用,即奖励现金10000元!奖励除了惠及参与者外,在网络投票环节,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都可获得神秘礼品。

    据了解,此次广告语征集活动只是鄱阳湖景区旅游品牌发展战略中“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今年,鄱阳湖还将陆续为游客推出“万人吃鱼‘天下第一锅’”、夜游大草原、风筝节等大型主题活动。

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2.jpg

    鄱阳湖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世界著名的珍禽王国,旅游资源极为丰富。近几年,借着“旅游强省”战略的东风,鄱阳湖景区通过着力打造景区项目、不断提升景区视觉、硬件以及营销水平,在努力实现“中国最知名的旅游胜地”目标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