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开封夜游新引擎 亮点频现在清明上河园

2017-07-17 10: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自7月8日清明上河园夜游项目惊艳启动,到现在已经一周的时间了,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清明上河园成了开封夜游的新高地。

亮点之清园夜色:夜幕降临,空中俯瞰,夜色下的清明上河园,灯,点亮了夜晚,配上不同的色彩,或温馨,或炫酷;光,光影交织,让人如梦似幻。

清明上河园成为开封夜游新高地

清园夜色(资料图片)

亮点之清凉快闪:舞蹈演员和清园红人组成的清凉快闪团队是夜游里的一大亮点,异域美女和古装大佬们的激情碰撞,挑起了大家的兴奋神经,让我们一起欢乐一起嗨……

清明上河园成为开封夜游新高地

清凉快闪(资料图片)

亮点之食物飘香:夜幕降临,孙羊正店和东京食坊的各种美食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这里,是吃货们的天堂;这里,减肥不再是我们的生活选项。

清明上河园成为开封夜游新高地

美食飘香(资料图片)

亮点之西瓜、啤酒大赛: “御林军”VS“吃瓜群众”,花样西瓜啤酒赛,规则简单明了,够快你就能赢取大奖。参加比赛吧,给这个夏天添上一段美美的回忆。

清明上河园成为开封夜游新高地

吃西瓜大赛(资料图片)

亮点之民俗表演:变脸的神秘、飞斧的惊险、软功的精湛都让游客拍手叫绝,再加上大刀、打碗、顶坛等民俗绝活,让游客感受到清明上河园浓郁的民俗魅力。

清明上河园成为开封夜游新高地

民俗表演(资料图片)

另外集声、光、水、景为一体的水鼓表演和激情乐队特色舞蹈,景区内的水枪大战和推铁环、打陀螺、抖空竹、推独轮车、挑柴担等,都是夜游清明上河园不可或缺的体验项目。

清明上河园成为开封夜游新高地

体验项目(资料图片)

是不是看的不过瘾呢,那就来清明上河园感受一番吧,在这个迷人的季节,夜游清园,享受快乐,让自己的心在这里穿越和飞翔,步入画卷,梦回千年。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