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黔东南州在石进行旅游推介省会市民年底前岑巩县景区景点免费游

2017-07-14 14:5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睢泽昆 杜船)7月13日,“黔东南州(岑巩县)走进石家庄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获悉,今年7月12日至12月30日,岑巩县将对持有石家庄市身份证的市民推出优惠活动,游客可免费游览其所有景区景点。

“苗乡侗寨黔东南”森林覆盖率达65%,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22倍,有世界最大的苗族村寨和侗族村寨,被称为“歌舞之州、神奇之州、百节之乡、非遗之冠、银饰之都”。推介会通过现场地方特色节目表演、石砚展示、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将黔东南的秀美风光、苗歌侗舞和特色风物等多彩旅游元素推介给了省会广大游客。向省会市民发出热情邀请的岑巩县,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北部,民族风情浓郁,文物古迹众多,且地处北纬27°,年均温度仅15°C,山林拥翠,碧潭清透,气候宜人,是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据介绍,贵州是石家庄人出行的重要目的地之一,每年赴贵州旅行的游客可达到80—90万人次。石家庄市和黔东南州两地旅游主管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市场互补,促进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