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秦皇岛将建设背牛顶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特色小镇

2017-07-14 09:44:11 来源:秦皇岛日报

7月13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抚宁区人民政府与秦皇岛恒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开发区共同签署了“背牛顶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特色小镇”合作协议。

“背牛顶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特色小镇”是开发区、抚宁区与恒图公司共同打造的高端文旅项目,主营涵盖自然风景区、山地运动特色小镇、康养医疗等3个主题,总投资47亿元,占地5万余亩。背牛顶项目瞄准国家AAA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国家级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国家级运动康养主题特色小镇的目标建设。

恒图文旅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自去年11月筹建以来,通过广泛深入的调研,现已对项目区域进行了航拍测绘,整体规划方案已初步完成。按照本次三方签约协议的要求,分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明年8月前具备初步接待游客能力。届时,以背牛顶、乱刀峪为核心的自然风景区将成为秦皇岛市全域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景区山地地貌奇特多样,飞瀑流泉到处可见;森林覆盖率高,野生动物、植物资源丰富;更有大量古迹点缀其中。背牛顶长城、乱刀峪石林、龙潭、温泉以及4万亩森林氧吧,所拥有的旅游资源可谓得天独厚。恒图公司将整合国内最优质资源,将“背牛顶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特色小镇”项目打造为融合自然风光、名胜古迹、山地运动、康养健身、本土文化、商务休闲等多种元素的全业态旅游产业。(记者张宏宇 陈引玉)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