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廊坊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 评审期延长的通知

2017-06-30 17: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廊坊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旅游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参与的地区覆盖国内半数以上省份。“廊坊特色主题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的火爆程度远远高出预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份投稿,提交应征作品近5000条。主办方组建的专家组成员通过将近十天的整理和汇总,对大部分应征作品进行了认真审核,但因为应征作品较多,审核工作量比较大,目前仍有部分作品需要进一步审阅。为了将本次活动严谨有序的落实到实处,主办方决定延长作品评审期,以便真正评选出高水准的作品,不辜负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期待。

征集活动后续时间安排将通过河北新闻网(www.hebnews.com)“廊坊特色主题旅游区征名”专区、廊坊旅游委官网(iftour.gov.cn)、廊坊旅游官方微信(ID:hwd0316)等平台及时公布,敬请期待!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6.30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