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提醒市民安全出行

2017-06-21 18: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6月21日15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冷涡影响,张家口东部、承德、保定、廊坊、唐山西部和北部、石家庄、邢台北部、沧州、衡水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降雨时局地伴有冰雹、短历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遏制重特大涉旅事故的发生,省旅游委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旅游景区重视保障游客生命安全工作。开展排查整治,做好出行提示,强化应急值守,必要时关闭景区,确保涉旅事故不发生。

目前,我省已进入汛期,暑期旺季旅游高峰也即将到来,受异常天气影响,山区、河谷等景区极易产生山洪、泥石流、积水等洪涝灾害,严重威胁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提示游客,不要到山区、河道内活动,不要露营,出门前及时关注天气情况。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