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航空“乐享河北”号航班首飞承德

2017-06-21 16: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林庆荣 寇瑄)6月20日07时35分,河北航空“乐享河北”号航班首飞承德,共搭乘旅客166人,客座率达到90%。

“乐享河北”号航班首飞承德 摄影/赵政雄

“乐享河北”号首飞仪式在石家庄机坪举行,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河北航空总经理蒋卫东、河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罗晓广、河北航空副总经理陈洪波出席仪式。

河北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 摄影/赵政雄

据悉,身着 “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涂装的737-800飞机是河北航空的第20架飞机, 被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授予 “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的称号,极具地方特色的“乐享河北”号将作为河北旅游形象大使,飞往全国各地。“乐享河北”号首飞航线为石家庄至承德。具体时刻为:07时3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08时30分抵达承德,航班号为NS3327;09时15分从承德起飞,10时15分底达石家庄,航班号为NS3328。目前,石家庄至承德航线达到每天早晚两班,另一班是晚上19时20分从石家庄起飞。 5月31日通航的承德机场将持续提升通达性,使旅游城市承德的空中通道更加便捷。

游客照片 摄影/赵政雄

游客照片 摄影/赵政雄

目前,石家庄、邯郸、唐山、秦皇岛、张家口、承德等城市都实现了机场通航,为我省拓展旅游市场、吸引中远程游客,提供了更多便利和契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张家口携手北京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首都第二机场开工建设,我省航空和旅游业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河北旅游的品牌将更加闪亮。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