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号飞机将乘风起航

2017-06-17 18: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 韩向明)6月16日,一架名为“乐享河北”号飞机降落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此家飞机被授予“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称号。

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王荣丽讲话 摄影/寇瑄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王荣丽副主任对记者说,“乐享河北”号与河北航空的其他飞机略有不同,飞机机身喷有“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的旅游元素喷绘,飞机内部除了基础的杂志之外,还有河北旅游的宣传册,视频播放河北旅游宣传片,总之坐飞机的游客一路航程下来,对河北旅游资源了解的更多了,这次河北省旅游委与河北航空的合作,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希望借“乐享河北”号把河北旅游历史文化成果、美丽形象传播出去,让“乐享河北”号成为世界了解河北的重要平台。

“乐享河北”号 主办方供图

“河北旅游空中使者”机组成员 摄影/寇瑄

飞机内部装饰 摄影/寇瑄

飞机上的河北旅游宣传册 摄影/寇瑄

河北航空总经理蒋卫东表示,“乐享河北”号是河北航空的第二十架飞机,至此,标志着河北航空进入了向中型航企迈进的新阶段。相关专家表示,河北航空的飞机增多促使交通更为便捷,为河北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提供了良好条件。据了解,河北航空已推出空铁联运产品,对出入北京旅客选择石家庄出行给予高铁票的补贴。这不仅缓解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压力,还将为河北带来更多游客。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