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给力!清明上河园同时进驻两家“大腕”级媒体!

2017-06-16 10: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5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栏目,一带一路摄制组,来到国家AAAA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拍摄,透过《清明上河图》,《百家讲坛》的著名主讲人程遂营教授将千年前鲜活的北宋市井、民俗风情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了游客。

在央视拍摄的同时,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摄制组也同时进驻清明上河园,为“出彩河南”取材,对清园牛人“大宋公平秤”秤主进行采访。

清明上河园作为开封厚重历史文化的展演基地,自然是“牛人”辈出,王惠老师知识渊博、风趣幽默,每次为游客称重,都引得游客开怀大笑,好评如潮。

景区将历史活化,让游客身临其境,完全置身于北宋王朝和市井文化之中,去观赏,去触摸、去感受、去体验。漫步清园,畅游在繁华的大宋文化之中,感受一千年前那个辉煌的朝代。

景区里,绿柳依依,虹桥如画,勾栏瓦肆内,艺人精湛的演艺,引得游客阵阵喝彩。漫步园区,不期而遇各路艺人,玻璃画、葫芦烙、面人、喷火、踩高跷等民俗表演精彩叠叠,仿佛穿越回到了千年之前。

特别是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的推出,更是助推了清明上河园的持续火爆,也引得各个媒体大咖的强势关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