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粽情端午 东方巨龟苑赛龙舟喜迎客

2017-05-25 15:57:54 来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5月25日,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平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平山县体育局协办的石家庄市全民斗水龙舟赛在平山县东方巨龟苑景区举行。

赛龙舟现场 摄影/寇瑄

赛龙舟 摄影/寇瑄

此次活动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特别策划的。据东方巨龟苑景区总经理刘春彦介绍:“本次赛龙舟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而推出的,希望借此机会能让来景区游玩的客人感受端午节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景区除了赛龙舟活动外,还增加了水上自行车夺球赛、水上皮筏艇夺球赛三项。还可亲自动手参与包粽子。按计时赛最终获奖者评选第一名,获奖者可领取奖杯,奖品。

皮筏艇 景区供图

游客体验包粽子 摄影/寇瑄

成品粽子 摄影/寇瑄

去年“7.19”特大洪灾后,遭受重创的东方巨龟苑景区斥资数千万元对景区道路、环境、设施进行了综合整治、升级。截至目前,景区内乐岛、鸳鸯岛所有游乐设施全部恢复,重装升级,白鼋湖水域面积扩展到200多亩,儿童体能乐园新增加林中穿越、儿童滑索、梅花桩、高空攀爬等游玩项目,儿童戏水区新增了迷你水寨项目,孩子们可以在水滑梯、水上冲关中尽情嬉戏。适合大人孩子一起挑战的水中篮球、排球、水上悬空蹬、水上二人转、水上悬浮冰等项目也都复原升级,更加好玩。海底世界也进行了灯光、造景升级改造,引进了白鳍鲨、玳瑁海龟、热带鱼、中华鲟等各种珍奇动物,更具观赏性。

巨龟苑景区门票65元,一票通。景区咨询电话:80698988/89113166

自驾路线:石家庄市区→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口下5㎞→东方巨龟苑。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