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漂流巅峰 2017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大幕开启

2017-05-24 09: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续一周的持续高温,是不是有些酷暑难耐呢?炎炎夏日里,您是不是也想找个地方寻一份清凉呢?那就到密云区新城子镇的雾灵西峰景区吧,感受一下高山滑水来的刺激和清凉。

这里的气温比北京市区低5-8度,昼夜温差大,晚上的时候,甚至还要盖着被子呢。

说到这里的高山滑水,那在京城可是首屈一指的。和一般的郊区河道漂流不同,这里算得上是漂流届的巅峰之作了。斥资三千多万元打造而成的高山滑水项目,滑道全长3000多米,玩的就是惊险和刺激。用“浪尖上的过山车”来形容它再贴切不过了。回旋滑、急速滑、离心滑,各种的刺激。全程会经过300多个急速叠水高差区,从山顶到山脚下,滑道的落差高达168米。水花激荡间,欢笑声、惊叫声,此起彼伏。“太爽了,全湿透了,痛快”专程从城里赶来的学生们可是乐坏了,这边五十多岁的阿姨一点也不示弱,直向我们竖起大拇指“太开心了,我们这个年龄玩完全没问题,比我之前玩过的所有漂流都要棒。”

到这来滑水,除了清凉刺激,安全可能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这个您大可以放心,这里的高山滑水,在全市率先拿下了国家级的安全认证,每年开滑前都会年检。景区还为每个过来滑水的客人都购买了保险。

滑水赛道分全程猛字滑和下游勇字滑两个滑程,如果您想滑全程,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一路青山绿水相伴。全程会经过五处森林嬉水区,游客可以在这里缓慢的滑过,感受森林氧吧的舒适惬意,也可以像这些年轻人一样,来一场戏水大战,景区里给游客们准备了水舀,你一泼上一勺,我来上一下,有的干脆直接上水枪,大家的激情瞬间被翻滚的水花点燃。

雾灵西峰景区地处北京东极 ,在燕山山脉的脚下,是北京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而除了高山滑水,这里还有着美丽的风景。雾灵西峰景区占地近20平方公里,海拔1600米,景区内奇峰异石随处可见,沿途绿树成荫 ,湖泊、飞瀑、流泉、清潭等自然景观定会引你入胜。再过一个月左右,占地百余亩的七彩葵园也将在这里开门迎客。引入的都是世界各地的名优品种,是拍婚纱照和艺术照的好地方。

周边更是有很多知名的景区景点。大家熟知的古北水镇就在旁边,从雾灵西峰景区出发,自驾车的话15分钟就能达到。特别要提一下的是,最近热度很高的,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里的蘑菇屋,也在这里,从雾灵西峰景区开车二十分钟就能到达。如果安排两到三天的游玩时间,您还可以去雾灵山和雾灵湖看看,雾灵山海拔2118米,是燕山山脉的主峰。雾灵湖更是风景如画。除此之外,雾灵西峰景区附近还有始于明代的遥桥古堡、驱车十分钟左右能够达到人间花海景区,同时这里还紧邻金山岭长城。

说到便民服务,景区为来体验高山滑水的游客都准备了滑水服装,大家只需要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并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免费领取了。滑水下来,景区更是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姜糖水,驱寒取暖。

此外,景区还设有户外自助烧烤区,每位只需要88元,就能享受到几十个品种的港式自助烧烤。当然了,如果您想品尝当地特色农家饭的话,景区的餐厅同样可以提供。如果您已经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尽情享受在雾灵西峰的清爽自在。

关注官方微信二维码享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