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省涞水县被网友评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2017-05-22 17: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据了解,今年4月25日—5月10日,央视网组织了“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分为“乡村旅游”、“休闲旅游”、“全域旅游”三大类共104个目的地。通过投票,从优秀的候选名单中选取网民最喜欢的乡村、休闲、全域旅游目的地各10个。河北省涞水县被网友评为最喜欢的十大全域旅游目的地,上榜理由为“京畿福地,奇山秀水”。

涞水县野三坡 景区供图

    2016年,涞水县作为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之一,以“新景区、新业态、新未来”为方向,打造全域旅游,全面提升产品业态、产业链条和旅游功能,实现历史新突破。打造了一批新业态项目如百里峡艺术小镇、月亮湾康养小镇、四季圣诞小镇以及英利城市微耕体验园等全新面世,成为京西百渡品牌中耀眼的亮点。景区面积从520平方公里拓展到700平方公里。30个特色民俗村各具魅力,独显诱惑。70公里的拒马河碧草如茵,波光如画,成为一道靓丽的休闲风景线。百里峡、龙门天关、鱼谷洞、白草畔四大景区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成为5A级景区中的标杆式产品。涞水县正向着国际化、多元化、休闲化、产业化的方向稳步迈进。

    今年,涞水县重新定位,选准新目标、激发新动力,在全域旅游和产业拓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