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虎山风景区招募】书法展示、瑜伽表演、汉服婚礼……

2017-05-12 15: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五月,虎山的满山槐花已竞相开放,抬眼望去,满树繁花,闪着银光;微风一吹,银花摇曳,绿浪浮动,沁人心脾,百里飘香,抛洒出无尽春意,让人流连忘返。

以“自然·休闲·美食·健康·生活之美”为主题的2017中国曲阳·虎山槐花节将于5月28日在虎山风景区开幕,盛邀广大游客赏花容,品花味,拍花影,拾花趣畅游槐花仙境。

更有“游虎山·槐花香”主题摄影比赛、小小书法家写端午、“汉服婚礼”体验、“槐花树下·瑜伽幽香”瑜伽展示等活动招募游客参与,切身感受虎山风景区的文化底蕴、自然风光,将为游客带来更加难忘的观光体验。

“游虎山·槐花香”主题摄影比赛

面向全体前往虎山游玩的游客,拍摄器材不限,组织发布摄影大赛征稿活动,征稿时间2017年5月13日-31日,邀请摄影爱好者徜徉河湖旷野、探访青山秀水,用相机捕捉生活的精彩瞬间。

“小小书法家写端午”活动

招募10名小小书法家于5月28日前往虎山风景区槐花节开幕式现场进行书法表演,书法作品将雕刻在景区内留存成为景观,并获得景区提供的端午小长假三天食宿全免的福利!

招募对象:小学1-6年级在校小学生

参与方式:关注虎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shanfengjingqu),前将自己的“署名书法作品、联系方式、联系地址”拍照发送至虎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报名截止5月22日。

“汉服婚礼”体验

为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周礼文化,倡导文明新风,槐花节期间虎山风景区特推出“汉服婚礼”体验活动,招募5对情侣进行免费体验!入选情侣还将获得景区提供的端午小长假三天食宿全免的福利!

参与方式:关注虎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shanfengjingqu),将报名信息“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地+手机号码+报名感言”及情侣合影照发送至公众号即可,报名截止5月22日。

“槐花树下·瑜伽幽香”瑜伽展示活动

招募30名瑜伽爱好者于5月28日前往虎山风景区槐花节开幕式现场进行瑜伽展示活动,槐花、瑜伽,美景、美型,浑然一体,别有一番情调。

招募对象:各地瑜伽机构、爱好者

参与方式:关注虎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shanfengjingqu),将报名信息“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地+手机号码+报名感言”及个人瑜伽动作照片发送至公众号即可,报名截止5月22日。

虎山是一座生态景山。位于保定市西部,曲阳县西北部,景区面积近30平方公里,国家4A级景区。虎山主峰“三界梁”与中华五岳古北岳恒山一脉相连。其主峰“金尖峰”,海拔逾千米,极目远眺,天地苍茫,连绵起伏的群山像波涛汹涌的大海渐渐远去!云雾弥漫,紫气笼罩,放射着仙气灵光。定州塔、王快水库、西大洋水库可尽收眼底。每年5月末,槐花盛开,漫山遍野,洁白如雪,馨香浓郁,蜂蝶飞舞其间,香甜的槐花蜜在山野农舍、芳草小径流出,呈现田园意趣,抛洒出无尽的春意。今年“端午节”,这里是最好的游乐之地。

 图片 / 王素华、张彦田、杨凤英、张志明、赵璇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