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全国主流新媒体瞰四川丨"上帝视角"下的牛碾坪:万亩茶园遍地绿

2017-05-06 22:04:16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 记者 游飞 杨琴 摄影 华小峰)“哇!快看快看,有’飞机’在天上飞呢!”5月6日下午5时许,数架无人机在雅安市名山区中峰乡牛碾坪万亩茶园上空“嗡嗡”作响,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这天,来自人民网、央视网等全国20余家主流新媒体单位、省内及当地媒体单位30余名记者齐聚牛碾坪,纷纷架出自己的“长枪短炮”,万亩茶园顿时热闹起来。

    观景台上,来自中安在线的记者许梦宇正专心致志地操控着无人机,霎时,无人机划过头顶,盘旋在牛碾坪万亩茶园上空,一张张“上帝视角”的图片跃然于眼,赏心悦目。“牛碾坪视野宽阔,茶园错落有致,从天空俯瞰非常壮观,我们就是要把这种平时不常见的美带给大家。”雨后的茶园沉浸在淡淡的薄雾中,显得清新而静谧,露水顺着叶片缓缓落下,一尘不染,在茶园另一头,各位摄影大师已找好了拍摄的角度,或站或蹲,不停地按着快门,生怕错过这美妙的瞬间。

    一直以来,牛碾坪茶旅综合体因其独特的茶园风光,不断吸引着摄影爱好者到此取景。牛碾坪位于雅安市名山区中峰乡海棠村,是雅安茶旅融合发展特色经济走廊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在灾后重建过程中,牛碾坪形成了“茶中有花、梯次开放、色彩纷呈、四季辉映”的花海茶香景观,成为集茶科技、茶种植、茶生产、茶旅游、茶文化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综合体。

    本次“喜迎党代会 天府新飞跃”全国主流新媒体瞰四川大型采访活动于5月3日在成都“起飞”,5月6日抵达雅安,在为期两天的雅安路线采访中,来自全国主流新媒体的记者们,将用最流行的航拍方式和最震撼的高空视角,记录雅安灾后重建后的发展巨变,展现大美雅安的生态风光。

    按照相关规定,本次大型采访活动所涉及的航拍点位,均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批准并报备。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