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全国百家网媒记者今聚涪陵 全媒体宣传向全球“秀”涪陵

2017-05-05 15:05:5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5月4日14时讯(记者 林森)今(4)日下午,“全国百家网媒全媒体记者看重庆采风团”齐聚涪陵,全方位感受涪陵区文旅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幸福城市建设等内容,领略魅力江城,点亮城市发展新区昂扬向上的发展面貌。

全国百家网媒记者采风团在抵达涪陵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媒体记者除图文报道外,还将多角度、多形式的用微信、微博、手机直播等宣传方式向全球“秀”涪陵。

据了解,此次采风团一行第一站将探秘“世界第一大人工洞体”816地下核工程景区。经过为期一年的封闭施工,涪陵816地下核工程景区提档升级打造,融入更多科技元素和互动环节。具有浓重三线建设人文历史的816地下核工程景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慕名前往,更是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场所。

而在明(5)日,全国百家网媒记者采风团还将去往华晨鑫源、太极集团、乌江榨菜集团等企业感受涪陵产业转型发展,还将与涪陵区主要领导面对面交流,关注与分享涪陵“再创业、新发展”、“四城同创”等重点工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