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开幕 全国网媒记者见证

2017-05-04 17:32:2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5月3日16时讯(记者欧武夷)“真好看,真刺激!”伴随着一声声惊叹,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在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的见证下拉开帷幕。

今(3)日下午,乌江江面上演了如“速8”一般的大戏。 记者 刘嵩 摄.jpg

今(3)日下午,乌江江面上演了如“速8”一般的大戏。 记者 刘嵩 摄

一场水上速度与激情的竞技比赛正式上演。多彩的民族风情、刺激的水上PK赛、炫酷的特技表演……让在场观看的游客及嘉宾都赞不绝口。

运动员升腾到到高空,并做出一系列极限特技动作。 记者 刘嵩 摄.jpg

运动员升腾到到高空,并做出一系列极限特技动作。 记者 刘嵩 摄

碧绿的江水,激荡的浪花,还有运动员火焰般的热情,让现场气氛一路高升。参赛运动员们狂拽炫酷的滑水技巧表演,让来自全国的网络媒体全媒体记者们纷纷掏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来自国内外的专业摩托艇运动队和艺术滑水精英,将开展摩托艇竞速赛和艺术滑水比赛。 记者 刘嵩 摄.jpg

来自国内外的专业摩托艇运动队和艺术滑水精英,开展摩托艇竞速赛和艺术滑水比赛。记者 刘嵩 摄

据悉,今年的水上运动大赛,除了摩托艇联赛和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彭水县还将开展江河钓鱼大赛、中国乌江游泳马拉松邀请赛等项目。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