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圆满落幕 保定选手董昕鹏荣获铜奖

2017-04-21 18: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20日,由国家旅游局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保定选手董昕鹏取得铜奖。

选手董昕鹏

保定市旅游委主任李洪强表示:“自2011年以来,我省每年组织“导游大赛”。但是通过全国导游大赛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我市的参赛选手与全国选手的差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继续加强导游队伍的培训,增加导游队伍的实际带团能力。继续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导游”活动,选拔我市优秀导游人才”。

当前,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去年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在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办,推动了保定全域旅游的发展。今年,保定市旅游委在深化导游体制改革、加强导游队伍建设、保障导游劳动权益等方面又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举办“寻找最美导游”活动、组织“万人大培训”、开展“十佳导游评选走进京津冀晋蒙辽”活动。从细节上培养导游,在全市营造尊重导游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