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衡水邓家庄万亩油菜花竞放 引众多游客观赏

2017-04-17 09:5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游客在花海里拍照留念。王鹏摄

4月16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家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邓家庄镇留仲村开幕。当日,邓家庄镇连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金黄色铺天盖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据介绍,邓家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由邓家庄镇政府主办,邓庄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承办,以“醉美花海、留香邓庄”为主题,围绕万亩油菜花海,举办“田园骑行”“花海漫步”“无人机竞赛”“摄影大赛”“民间才艺大比拼”等一系列活动。

当日,遍地油菜花绽放,满满的金黄色铺天盖地。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游客们走进花海中感受花的美与香。王鹏摄

来自衡水市区的张先生说,以前这个季节都是周末带家人去外地踏青游玩,现在家附近就有这么多有特色的地方,在家门口游玩既节省费用,又节约时间,省去了好多的劳累、奔波。希望周围这样有特色的景点越来越多,每周末出来玩玩,可以洗去一周工作的疲惫,让人心旷神怡。

据悉,衡水市桃城区邓家庄镇辖区面积100平方公里,人口3万,耕地面积10万亩,据衡水市区3公里,距衡水湖5公里。大广高速、衡德高速106国道在此交汇,融入“京津石济”2小时经济圈;索泸河、滏东排河、周言干渠、北干渠纵横交错,水系发达、生态环境优美。(崔志平 王鹏)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