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四季首春畅游密云

2017-04-10 14:5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日的密云,风儿柔,暖阳照,春姑娘将绿草、花朵撒入密云的青山绿水间,山花烂漫,碧水轻摇,一派生机勃勃。

4月8日,密云旅游委以“春日暖阳 情定密云”为主题,推出策划了4条旅游精品线路,以及初春游二月赏杏花、阳春游赏桃花春雨、晚春游赏梨花飞雪、五一游赏杜鹃娇艳、端午游赏百花争艳5大类 22项旅游产品。邀请新浪、搜狐等40家媒体以及网络招募的10组家庭,以参观体验的形式,切身感受春日密云娇艳的花朵、憨厚的田地、风情的乡游。

经过一年的滋养,初春的杏花点缀在山间、路旁,花团锦簇,争相报春。阳春的桃花也将给密云春色染上一片粉红。晚春的梨花,将山间田地撒上一片雪白。步入五月,漫山吐蕊的映山红、娇艳欲滴的玫瑰、梦幻的薰衣草,更是将春色推入五彩斑斓。春色漫漫,可千万不要辜负花儿的盛开,让这个春日里的密云,带给你绚丽多姿。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除了赏花,农耕的乐趣也跃然田地之上。土地已经敞开怀抱,快来犁田、培土、栽苗、浇水,种上一种你喜欢的蔬菜,期待着它的成熟。院子里的小花猪、兔子、羊驼,也伸开了懒腰,邀请你与它们一起玩耍,与小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让这个春日里的密云,带给你无限活力。

在家宅了一整个冬日的你,想找个地方松松筋骨,可千万不要错过密云各具风情的民宿小院以及豪华酒店。禅意的风林宿、小资的云水花溪、野趣的木屋、土豪视觉的海湾半山温泉酒店等数十家,总有一款适合你。让这个春日里的密云,带给你怡然自得。

密云区旅游委春季旅游活动,北京旅游网、千龙网、密云旅游网已同步上线,密云旅游官方微信即时推送春季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