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香河县收获颇丰

2017-04-01 16:0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彤)3月30日,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在石家庄盛大开幕。来自省内外200余家媒体,还有嘉宾、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国家旅游局领导、省领导、各市政府分管旅游工作的副市长及各市旅游委(局)主要负责人,重点旅游县(市 、区)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国内重点旅游投资商、开发商等出席了会议。

在此次投融次大会上,香河县收获颇丰。我县推荐的“中信国安第一城运河生态文化项目”和“中国维亚康姆文创旅游小镇项目”两个项目受到省政府邀请参加会议,同时受到省领导接见,并入选省级20个引擎项目。我县是河北省、廊坊市获得上述三项荣誉最多的县,运河生态文化项目还入选全省十大旅游投资项目,这也是廊坊唯一入选的项目,国安刘鑫总经理还受邀在大会上做了主旨演讲。

我县将以此次省投融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县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创响生态旅游品牌,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