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2017江西油菜花旅游大数据专报(一)

2017-03-28 11:03: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截至3月中旬,江西全省各地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共推出油菜花旅游项目220余项,有接待服务的赏花点已接待约600万人次。预计全年油菜花旅游市场总量应在2000万人次以上,旅游总收入近100亿元。婺源和彭泽棉船为最具跨省吸引力的油菜花旅游目的地。

    1、油菜花旅游是都市新宠

    2017年2月到3月,以“油菜花”为关键词的百度搜索指数显示,全国网民对油菜花关注度最高的省份,即游客绝对数最多是浙江,其次是广东、北京、江苏、四川。其中四川相比去年在全国排名上升2位,进入前5。与当地人口数加权平均后,即游客相对数排名为北京、浙江、江苏、广东、四川。油菜花关注度最高的城市,除北上广外,成都、杭州进入前5。这些省份与城市基本是全国GDP排名前十的省份与城市。油菜花旅游既是传统春游踏青的复兴,更是全新都市时尚的崛起。

    2017年2月-3月份全国各省份关注“油菜花”热度排名

    2017年2月-3月份全国各城市关注“油菜花”热度排名

责任编辑:杜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