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63进30 河北选手董昕鹏成功入围

2017-03-22 20: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瑄)3月22日,由国家旅游局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在安徽黄山市举办,经过选手三天的激烈比拼,从63位选手中筛选出30位晋级,河北选手董昕鹏成功入围。

河北选手董昕鹏抽取讲解顺序

河北选手董昕鹏

河北选手奋力备赛

据了解,为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以及实际带团能力,组委会特别研制了近千道试题,涉及到导游基础、法律法规、导游业务等多个方面对选手进行末尾淘汰。

主办方表示,淘汰赛中的“综合素质”的考核将紧紧依托“职业”特点。比如,在体现“职业道德素养及综合知识储备水平考核”方面,大赛将主要考核参赛导游对旅游、合同、消费者权益保障、突发事件应对、出入境管理、环境保护、文物保护、安全生产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和制度,以及国家和行业旅游标准、旅游示范合同、全国和地方导游知识等的掌握程度。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