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欢乐福行 赶一场盛大的娲皇宫三月庙会

2017-03-17 09: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Fashion show 娲皇宫庙会的全新格调

古老与现代结合,传统与时尚碰撞,全新的格调,带你嗨翻全新的庙会!今年庙会将创新化、娱乐化、市场化、商业化四要素进行全新结合,增加了“现车钜惠·福泽万家”大型民俗演艺车展、争奇斗艳·群艺荟萃倡导健康美学新生活的瑜伽表和旗袍走秀表演,以及线上线下联动的女娲民俗COSPLAY秀!广大COSPLAY爱好者们将全副众神扮相来庙会现场与当地民间上社艺技传承人一同PK“Cosplay文化”,谁会是那最奇特、最受欢迎的一个呢?

传承华夏民俗 尝尽中华美食

庙会中最热闹的节目当属传统民俗文化和表演。传统戏曲、“踩高跷”、“打扇鼓”、“唱愿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俗表演将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开锁”、“坐夜”、“求子”、“挂红”、“绑娃娃”、“垒石子”等民俗活动让人感受地方民俗文化魅力的别样风景!当然也别忘了向女娲祈福,心想事成!

这样的庙会,怎能少得了舌尖上的美味呢!涉县当地特色小吃小米焖饭、杂粮包子、炒凉粉,新疆烤肉、湖南臭豆腐、广东点心、四川香锅、台湾油炸冰淇淋、老北京雪梨汤......可谓是尝尽天下美食,让人大饱口福!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