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欢乐福行 赶一场盛大的娲皇宫三月庙会

2017-03-17 09: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人们掩盖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情,进入了踏青出游的模式,赶着去赴一场“春”的约会。随着多元化旅游产品和出游方式的到来,人们对于游玩的品质在逐渐提高,希望有一场既能尽赏春天万物复苏的美景,又能将欢乐精神发挥极致的别样旅行。那么,欢乐福行,赴一场盛大的娲皇宫三月庙会,岂不妙哉!(如果能在风景如画的景区中赴一场“春”的庙会,岂不妙哉!)

3月25日—4月16日(农历二月二十八至三月二十)娲皇宫景区将举办以“欢乐福行”为主题的三月庙会系列活动,为期23天。届时,极具特色的女娲民间上社活动、热闹非凡的传统民俗表演、必不可少的美食盛宴等活动,都将一一呈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保留庙会千年民俗文化的基础上,还引入了女娲民俗COSPLAY、大型民俗演艺车展和瑜伽表演等现代时尚潮流活动,将“传统与时尚”巧妙结合,既有华夏的民俗古韵,还有现代fashion气息。暖暖春季,在娲皇宫感受别样色彩!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