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只一眼便爱上金山岭长城绚烂的彩霞

2017-02-20 09:09:16 来源:中国网

【点睛】春天的脚步声声入耳,喜悦的心情点点入心,踏春的时候来了!长城是祖先给后人留下的丰富而宝贵的文化遗产,长城的历史就是中华民族的历史,它的雄伟、刚健、宏大、粗犷的气势,象征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京承高速正常行驶一个半小时,京承高速133出口5公里到金山岭长城正门。

古老长城巍峨屹立,似巨龙昂首。遥望长城,它是人类历史中最璀璨的一颗星。

在大地,我们能看见绵绵不断的长城缠绕在群山之中;在历史长河中,我们能望见长城时隐时现。

在中国人眼里,长城是保卫祖国的士兵;在外国人眼里,长城是一条神秘的东方神龙。

彩霞如诗如画,长城像巨人一样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古老长城盘旋于群山之巅,巍峨壮丽,气势磅礴。

登上崇山峻岭之巅,感受这无与伦比的震撼与古老长城的魅力。

风起云涌中,遥望长城,我们看见了炽烈的爱——国——心!

彩凤舞金山,腾飞的不止是梦想。

飞天的羽衣霓裳,真令人豪情万丈!

彩霞总有消失的时候,霓裳也会褪去它美丽的容颜。而最坚实的是心中的梦想,她会伴随着你义无返顾的跃向成功的天堂。

也许,每日奔波的你,早已经厌倦了那份匆匆;也许,久居城市的你,早已向往一场放飞心情的旅程! 也许,金山岭长城会带给你一次与众不同的旅行! 景色绝美,道路顺畅,人又不多,唯有金山岭长城!

春天的脚步声声入耳,喜悦的心情点点入心,踏春的时候来了!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京承高速正常行驶一个半小时,京承高速133出口5公里到金山岭长城正门。(作者:郭中兴)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