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元宵节滏阳河上看风景 “老”船票也能登上“新”游船

2017-02-09 16:06:52 来源:邯郸新闻网

邯郸新闻网讯(记者郭晓月)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邯郸市滏阳河游船从2月3日(正月初七)起恢复日航。为了迎接元宵节的到来,2月10日—12日(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三日,游船特别恢复夜航,同时也推出了优惠购票活动,市民们可乘船欣赏古城美景。

河北洁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因过年期间温度较低,滏阳河面部分结冰,随着破冰工作的结束,滏阳河游船于2月3日起恢复日航。此次复航主要路线为龙湖公园码头至滏阳公园码头,每天下午13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市民可在这两个码头上任意购票。

2月10日—12日,游船开放时间为上午10时至晚上22时,同时特别推出优惠购票活动:持三张旧船票可免费换取一张新船票(与旧船票同面值);四人同行一人免票。船票分为:10元(白天单程)、20元(白天往返程)、30元(晚上往返程)三种。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