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6天28.2万人次!唐山南湖灯会春节迎游园高峰

2017-02-06 16:14:14 来源:唐山晚报

记者昨日从南湖生态城获悉,春节期间,南湖灯会迎来游园高峰,1月28日至2月2日(正月初一至初六)累计接待游客28.2万人次。

春节期间,唐山南湖春节灯会的77组花灯齐放光彩、10多项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园区里处处洋溢着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了精美的鸡年文化盛宴。

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唐山南湖春节灯会通过央视新闻联播,央视国际频道,省、市媒体等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停车场内累计停车2万多辆,其中近1万辆是外地号牌车辆。还有一些外国游客前来参观。

唐山南湖春节灯会不仅推出了全家福、亲子游戏等活动,还推出了糖葫芦、手扎灯、特色美食、非遗文化产品等特色商品,吸引大量游客购买,拉动了园区配套商业及周边地区餐饮、住宿等行业营业额增长,南湖会展酒店、铂尔曼酒店、龙泉寺宾舍等周边宾馆入住率持续增长。

应游客观灯需求,为使游客尽兴游园,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关灯时间自2月3日起延长至22时。 (张洪宇 范圣英)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