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石家庄鹿泉区新业态旅游持续火爆

2017-02-03 09:04: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2日,春节黄金周已经接近尾声,鹿泉区旅游市场依然持续火热,西部长青滑雪场、北国奥特莱斯、动物园、君乐宝牧场等旅游景点成为省会市民欢度春节假日的主要选择。该区春节黄金周期间景区接待人数达25万人次,同比增长2.5%,门票收入231万元,同比增长16.5%,实现春节旅游“开门红”。

春节期间,抱犊寨景区继续举办祈福道场、雪乐园等趣味游戏;石家庄动物园则推出鸡年生肖文化节,新引进了百余种名贵鸡;西部长青滑雪场、西山森林公园和工业旅游点君乐宝、食草堂、洛杉奇,也在节日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体验。

据鹿泉区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为了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下一步,该区将通过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在沿途合理布局特色小镇,探索集生态治理、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休闲旅游、观光农业等一体的山区发展新模式,重点培育旅游、教育健康、文化、体育五大产业,同时把沿途现有的15个旅游景点串起来,形成吃、住、游、购、娱的整体布局,全力绘就一幅山清水秀、休闲畅游、绿色发展的“百里画卷”。(记者 董 昌 通讯员 徐立康 冯战平)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