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美呆了|实拍金山岭长城惊现冬日彩虹

2017-01-23 09:19:18 来源:中国网

冬天,彩虹出现非常少见,有人也称之“日晕”。出现在金山岭长城实在是奇迹,它的形成比夏日的彩虹还少见。雪后的金山岭长城,空气格外清新! 18日下午,金山岭长城的彩虹让人惊叫连连!

冬天,彩虹出现非常少见,有人也称之“日晕”。出现在金山岭长城实在是奇迹,它的形成比夏日的彩虹还少见。

彩虹的形成一般是在雨天之后出现的。金山岭长城空气纯净,尤其雪后,由于水气的密布分均,加上太阳的折射,从而形成了一座美丽的“彩桥”。从原理上分析,只要雪粒足够纯净,完全可以将太阳光折射成彩虹桥,尤其在雪后初霁的天空。有幸能够近距离的在长城上,目睹这一奇观的形成与结束是2017最幸福的人!

冬天会出现彩虹,你一定没听说过。我可是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冬天里的彩虹。

18日下午,金山岭长城的彩虹让人惊叫连连!

人生如四季,有春天,也有冬天。

冬天里罕见的彩虹,让古朴的长城更加美丽。

金山岭长城空气纯净,尤其雪后,由于水气的密布分均,加上太阳的折射,从而形成了一座美丽的“彩桥”。

冬日的长城,没有了夏日的繁花,更深沉与宁静。

如果可以,变身一道彩虹,照耀整个冬季多美!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