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正文

保定第二届冰雪节暨狼牙山第五届滑雪节开幕(图)

2017-01-10 14: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保定第二届冰雪节暨狼牙山第五届滑雪节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韩景、樊连贵)近日,“中国·保定第二届冰雪节暨狼牙山第五届滑雪节”在易县狼牙山盛大开幕。不仅助力北京携手张家口承办2022年冬奥会,同时为游客打造一场激情无限、韵味无穷的冰雪盛宴。

本届冰雪节主题为“健康保定、欢乐冰雪”,共安排了五大类十二个单元的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3月。据了解,保定市已建成的易县狼牙山滑雪场、满城区神湖四季滑雪场、涞源乌龙沟冰雪小镇、涞水野三坡滑雪场等已颇具规模。作为保定市冰雪运动协会会员单位之一的狼牙山滑雪场,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共分为第一滑雪场和第二滑雪场和雪魔方,拥有15条雪道和单板公园1个,不仅是冰雪运动的训练场,也是一个大型的旅游观光滑雪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