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行业热榜>>正文

清园股份与博雅·上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09 11: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8日,在2017博雅·上海论坛上,清园股份(股票代码-836986)与博雅·上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始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公司发展战略。清园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爽、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周旭东出席了旅游景区运营管理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这是一场文化和金融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也是清园股份自去年5月份登陆“新三板”、开启市场化运作后的又一大动作!

    据悉,刚刚过去的2016年,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近280万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下一步,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计划:

    1、投资5亿元,打造清明上河园的三期项目;

    2、完成增资扩股,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3、策划 “开封黄河悬河国家遗址公园”项目,打造世界文化遗产;

    4、预计到2020年,公司的年接待人数达到360万人次,总收入达到6亿元人民币,实现接待人数和经营收入的新高。

    目标就在那里,等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去!Go!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