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行业热榜>>正文

充实又骄傲——回首清明上河园的2016

2017-01-03 09: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日,上午,2016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在清明上河园清新开幕。随后,全国吹歌“山花奖”展演大赛在清明文化广场盛大举办。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百余名艺术大师率队前来参演。安徽的《雁落沙滩》、甘肃的《陇原金秋》、福建的《四喜临门》、河北的《放驴》、内蒙古的《走西口》、宁夏的《拜花堂》、陕西的《西安特技唢呐》、天津的《吉庆有余》、新疆的《雪山》、重庆的《幸福生活安噔逸》、山东的《红嫂情》和河南的《俊鸟报春》等精彩表演,让大家沐浴在清明上河园的宋风宋韵里,享受到全国性的唯美文化大餐。

5月1日-3日“五一”小长假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高位运营,喜迎全国游客,在这里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5月24日-26日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如期在郑州举行。这几天,来自世界各地旅游城市的市长和代表们来到清明上河园考察交流并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