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老树客栈入围“美丽河北”评选

2016-12-09 16:39:51 来源:香河旅游 责任编辑:刘旸
廊坊市11人(单位)获得“美丽河北”系列评选展示活动的10项省级荣誉称号,全市旅游系统共两家单位入围,其中香河县旅游局推荐的老树客栈荣获河北省最美农家乐称号,并入围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美丽河北评选。

    为展示河北之美,树立“美丽河北”的崭新形象,2016年年初,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廊坊市市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弘扬最美、追求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美丽河北·幸福廊坊” 为主题,推出了一批展示廊坊风采、代表廊坊形象的人物和景物。

    在全省“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共计21项的推选展示活动中,廊坊市11人(单位)获得“美丽河北”系列评选展示活动的10项省级荣誉称号,全市旅游系统共两家单位入围,其中香河县旅游局推荐的老树客栈荣获河北省最美农家乐称号,并入围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美丽河北评选。

    廊坊市委宣传部将对全市入选美丽河北的单位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具体展示方式为:

    一是在廊坊日报刊发“美丽河北·幸福廊坊”系列推选展示活动成果宣传专版,并配发活动综述;

    二是在廊坊传媒网同步发布活动成果;

    三是在廊坊广播电视台录制“美丽河北·幸福廊坊”推选展示活动成果电视发布专题片;

    四是将“美丽河北·幸福廊坊”系列推选展示活动成果集印成册,发放至各地各有关单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