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自驾密云冬之情”密云冬季活动启动

2016-12-09 14: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12月8日,密云区旅游委推出的密云冬季活动正式启动。

    “白雪欲求吟咏句,穿枝掠院演梅花。”漫天飞舞的雪花,落在地上,铺在草丛上,压在树枝上,飘落在屋顶上,融进河流里,将一切织成白雪皑皑的景致。银装素裹的密云大地,沉浸在冰雪的激情与浪漫里,快约上三两好友,与密云的冰雪来次约会吧。12月8日,密云区旅游委推出的密云冬季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冬季系列活动,以“激情冰雪•自驾密云冬之情”为主题,包含冬“趣”密云——温暖的冰雪世界、温馨的亲子活动、甜蜜的蔬果采摘、馋嘴的农家美食四大主题活动。

北京南山滑雪场的情侣

北京南山滑雪场戏雪娱雪

    密云是北京的冰雪旅游重点地区,今年,古北水镇推出“圣诞小镇•古北水镇”、“古北水镇•与长城一起过大年”等激情冰雪活动,各类嬉戏体验的雪上娱乐活动,包括旋转木马、滑冰车和冰上龙舟等,再搭配圣诞集市、风情烧烤吧、童话剧、小镇巡演等,使这个冬季激情又温馨。同时,以南山、云佛山为代表的大型滑雪场,专业的滑道,规范的服务,搭配魔毯、雪地摩托等多姿多彩的活动,无论是滑雪大师,还是老人孩子,总有一款活动适合。黑龙潭、桃源仙谷以及清凉谷为代表的冬季攀冰赏冰胜地,也陆续以冰雪为主题,推出滑冰观冰玩雪等娱乐项目。

    此外,别看是在冰天雪地的冬天,亲子活动和鲜果采摘也是这个冬季的重头戏。张裕爱斐堡、12.5农庄、瑞海姆田园度假村、冶仙塔等景区及度假村继续推出手工DIY、家庭音乐会、农事体验等亲子活动,家人和孩子互动,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冬日;康顺达生态园、奥宜凯园等采摘园,推出了四季蔬菜、草莓、樱桃等采摘活动,让您在冬季也能陶醉在鲜果的世界。

    美食是冬天最不可或缺的。古北口村热气腾腾的铜火锅、金叵罗村的贡米打包饭、史庄子村的不老养生宴以及石马峪村的石锅宴,得天独厚的天然食材,在巧妇的手中制作成一道道精致美味的佳肴,来密云欣赏冬季美景,体验冰雪活动的同时,品尝美食带来的盛宴。

    密云区旅游委邀请京津冀共35家媒体,以亲临体验的形式,领略密云冬季美景以及热情的冰雪季活动。北京旅游网、密云旅游网已同步上线,密云旅游官方微信也将推送冬季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