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豪礼”昆明派送 贵州景区邀您“美丽黔行”

2016-12-01 14:40:35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杜船

    “冬游贵州千元大礼包”惠民派送活动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王雪峰) 11月27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携贵州旅游景区联盟及相关旅游企业,在昆明市南屏步行街广场举行“美丽黔行·贵再升级”冬季旅游推介活动。

    民族歌舞表演

此次活动,贵州整合黄果树、梵净山、龙宫、安顺屯堡、织金洞、万峰林、荔波、西江千户苗寨、十二背后、赤水、南江大峡谷、多彩贵州风等55家景区资源,面向省(境)外游客设计推出民族风情游、温泉游等旅游产品,并通过“冬游贵州千元大礼包”的形式将景区门票打包优惠,最高优惠价达到2200元。据了解,贵州省此次推出的优惠活动,游客除了在参加旅行社相关旅行团可获得优惠外,自行前往这些景区或酒店的游客同样享受优惠。

    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景区

推介活动还未开始,贵州景区展位前便吸引了众多市民咨询,从景区位置、特色景点,到交通线路、门票价格,工作人员详尽地为市民解疑答惑。在荔波景区展台前咨询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生意的缘故,十多年来,多次往返贵州与云南之间,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贵州飞速的变化。交通更便利了,城市更现代化、更整洁了,景区也越来越美、服务越来越周到了。听说年底昆明到贵阳的高铁就要通车了,我一定会带着家人,多去看看贵州的山山水水。”

    展台前聚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

活动现场,民族歌舞表演、宣传片播放,将贵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通过有奖问答,还为昆明市民送出了总价值10余万的贵州景区门票大礼。

    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关注

据悉,沪昆高铁西段将于年底通车,昆明到贵阳的铁路旅行时间将由原来的7小时缩短至2小时。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宣传推广处处长邹晓风介绍说,“贵州与云南互为旅游目的地,沪昆高铁的开通将会把贵州与云南旅游市场带入一个新的发展高峰。贵州景区、酒店以大幅度的优惠欢迎云南人民走进多彩贵州。”

    精彩表演、大礼包吸引了众多围观市民

据介绍,今年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将旅游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三块长板之一进行打造,提出“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推动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

    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的市民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贵州省共接待游客4.22亿人次,同比增长40.3%;实现旅游总收入3970.65亿元,同比增长42.6%。旅游业发展实现了井喷式增长,呈现结构优化、业态创新、效益提升、转型加快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