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省内资讯>>正文

走进武强金音——探秘武强音乐之乡的蝶变旅程

2016-11-15 16: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金音乐器基地目前已建成四大场馆:

世界乐器博物馆——音乐之神 杜船摄

    世界乐器博物馆: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示范基地拥有近五千平米的世界乐器博物馆,不仅收藏有长笛、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号、小提琴、行进乐队、吉他等8大类1000多种有故事”的乐器产品进行展示。

    “镇馆之宝——音乐之神,是由89件不同的乐器组成的,因为金音集团是1989年成立的,张开的手臂也是寓意拥抱四方来客。此外,我们将于2017年正式开馆,未来也会有门票。”金音集团陈雪介绍到。

音乐体验交流区 韩文哲摄

    音乐教育培训中心:20个国际音乐教育培训标准教室,辐射管乐、弦乐、打击乐等20余种培训课程,未来将与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里歌国际音乐事业集团、北京德勇乐器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大学丁小小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澎湃卓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衡水学院等单位合作。

    专业的乐器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百世云仓已投入使用。

    与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颐高集团合资的“双创”中心:已经正式签约入驻。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