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闻>>省内资讯>>正文

走进武强金音——探秘武强音乐之乡的蝶变旅程

2016-11-15 16: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打造音乐基地奏响武强“金音”

乐器展览区 杜船摄

乐器展示 杜船摄

    目前,金音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管弦乐器制造企业之一,旗下拥有8家子公司、员工2400名,生产100多种西洋乐器和400多种配件,产量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去年销售收入达到7.3亿元,并成为制定行业标准的会长单位。作为中国乐器行业的龙头企业,金音集团带动了周边乐器产业蓬勃发展,形成了区域特色文化产业群。

    “金音成功,是因为紧跟国家政策。我们这个企业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全过程,承包买断股份制,听政府的话跟党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金音集团总经理陈学孔介绍到,“目前我们正在的打造的金音音乐基地目的就是为了整合乐器制造企业、琴行、音乐培训机构及社会各界的优势资源,解决学校和社会音乐教育条块分割、区域资源浪费与匮乏等问题,以音乐教育服务为宗旨,将乐器生产、物流、音乐教育融为一体,通过“互联网+”打造全新的乐器产业链,以音乐教育带动乐器市场的全国性音乐教育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