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温泉·红崖谷千人有氧健步活力走完美收官!

2016-11-14 10: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石家庄首届健康养生温泉节自开启以来受到了各地游客的高度观注,健康养生节第二季活动于今天上午9:00随着一声枪响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达三千人余人,有全家一起的,有姐妹一起的……从老到少个个精神满满!游客对我景区组织的本次活动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虽然景区与市区相差只有一小时的车程,但是这里的空气、环境完全感觉不到雾霾天气肆虐。

    随后参加健步行的游客来到白鹿温泉景区,通过泡温泉洗去运动后的疲惫,享受着白鹿温泉带来的“泉”新感觉!
 
 
 
    轻松的心态参加比赛,一边游玩一边放松自我,毫无疑问这是给自己和家人最美好的周末,同时也体现出本次活动推广运动健身的理念,提倡低碳环保,养成积极健康与温泉养生结合的全新健康新理念。
    同时此次活动网易新闻现场直播了健步盛况,除了在现场能与其中的游客外,线上直播同时也受到了1.4万人参与互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