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铁路”联合营销 共推山东“高铁游”

2016-11-10 14:31:44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刘旸
11月10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济南铁路局联合举办的“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乘高铁游齐鲁·好客山东欢迎您”主题推介营销活动在威海召开。

“乘高铁游齐鲁·好客山东欢迎您”主题推介在威海举行

    大众网讯(记者 纪法军)11月10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济南铁路局联合举办的“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乘高铁游齐鲁·好客山东欢迎您”主题推介营销活动在威海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资本运营和开发部主任黄桂章,威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述涛,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于风贵,济南铁路局局长王保国,济南铁路局党委书记陆海霞,威海市副市长刘广华等嘉宾,以及全国18个铁路局和山东高铁沿线10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高铁游”已成为重要的旅游方式

    刘广华在致辞中表示,高铁改变了人们出行的方式,让威海与外界交流更加通畅,也让威海各区市与中心城市联系更加紧密。威海市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做好旅游与高铁结合的文章,持续加强“乘高铁 游威海”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威海休闲度假。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全线贯通,“仙境海岸”之旅更加方便

    京沪高铁、徐郑高铁的开通运行让沿线城市与山东各主要城市之间的交通变得十分便捷,成为山东的重要旅游客源地。尤其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全线贯通,山东半岛“仙境海岸”之旅更加方便。据悉,截至2015底,山东全省铁路通车里程达到5350公里,其中高速铁路1111公里,17市中已有10个市通达高铁,在用站点29个,规划到2020年17市全部开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